第二十二屆痘病毒、非洲豬瘟病毒與虹彩病毒國際研討會
2018-02-21
第二十二屆痘病毒、非洲豬瘟病毒與虹彩病毒國際研討會 (2018 XXII International Poxvirus, Asfarvirus and Iridovirus Conference) 預計於2018527530日於中央研究院舉行。此會議為世界研究痘病毒科、非洲豬瘟病毒科與虹彩病毒科領域中具指標性的重要國際會議。預計位來自全球各地相關領域的學者專家來台,在 此國際會議中進行交流與探討。會議主題包含病毒入侵細胞的方式、基因表現與複製、病毒組裝和釋放等機制的探討、病毒之基因體與蛋白質體的研究、病毒與宿主間的交互作用、病毒先天及後天免疫學、疫苗相關研究、病毒作為載體治療癌症方法之研究等等。每個主題皆有數十位該領域的菁英進行綜合演說、口頭論文或海報展示;不但能提升學者間的見識,也能促進不同領域間的合作交流敬邀有興趣之相關研究學者共襄盛

 

研討會日期:2018年5月27-30日
 
研討會地點:中央研究院 人社中心國際會議廳

 

研討會 網頁:
研討會論文投稿網頁 : Deadline, Feb 26
研討會報名網頁 (需繳費):Deadline March 26 (regular); April 26 (late).
Design by OZCHAMP